我是小羊驼

https://afdian.net/a/miaowumiaowu0901

当妺女穿越到天欢的身上3

 桑佑一直把他们送到岸边,还不肯离开,妺女看到他欲言又止,立刻让跟着她的一众兵将和侍女先回上清神域,给他们两个腾地方。

“殿下有什么想说的,可以直说。”妺女朝桑佑走进一步,手里的锦雾绫划过了他的发梢,让桑佑微微一怔。

“其实我是担心桑酒以后的生活,冥夜战神心怀天下,看上去不像是有儿女私情的人,圣女在上清神域多年,可知冥夜战神性情,他是否是可以托付之人。”

 桑佑知道自己不该向天欢询问,可他不认识上清神域其他人,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天欢身上。

“你是想说冥夜那个万年冰块脸,看上去冷漠无比,实在不像个会疼爱娘子的人,怕桑酒日后独守空房,凄凉度日,对吗?”

 妺女直接把桑佑的话翻译的简单易懂,让桑佑有些不知所措,毕竟身为妖族议论上神,本就不妥。

“他确实不怎样,做事瞻前顾后,什么都要讲礼法,按规矩,可又放不下情义二字,动不动就搞出一套自我牺牲,自我感动的戏码,你妹妹日后与她夫妻一体,自然也是牺牲的一部分。”

妺女将自己对冥夜的不满输出了一大串,直到看到桑佑满脸阴沉的脸色后才停了下来。

“如果冥夜战神真如圣女所说,那这桩婚事就此作罢吧,蚌族虽是小小妖族,可也断不会让桑酒受此委屈。”

 桑佑是典型的妹控,如果有人对自己的妹妹不好,哪怕对方是战神,他也会杀到上清神域去。

“刚刚我说的那些,确实是冥夜的缺点,可他也有优点,那就是凡是对他有恩的人有求于他,他都会尽力办到,你妹妹失了仙髓,就算这桩婚事不如意,也得等把仙髓补回来再说,更何况冥夜只是不懂情爱,说不定哪天开窍了,就不一样了。”

妺女知道桑佑真敢取消这门婚事,赶紧哄了他几句,她要的是他对桑酒的不放心,这样他才会长留上清神域,若是一拍两散,那她的计划岂不是也落空了。

“但愿吧。”桑佑语气凝重,在回到墨河后依旧不能释怀。

 同样发脾气的还有冥夜,他已经得知天欢允许桑佑到上清神域居住的事情,可这里毕竟是神界,一只妖物不明不白的待在这里,实在不合规矩。

“他不是别人,是你大舅子,在这里住着,有谁敢多言,就算有人嚼舌根也无妨,大不了我嫁他,总能让他名正言顺的留在这里了吧。”

 妺女明说了自己的心思,可所有人都觉得她是在赌气。

“天欢,婚姻大事,岂能如此儿戏,你这样我怎么跟师父交代!”冥夜觉得天欢胡闹,如今神魔大战将至,天昊战神又元神受损,不知何时才能恢复。

 她不帮忙除魔卫道也就算了,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拿自己的终身大事开玩笑。

“我这是跟你学的,我们两个自小一起长大,在这上清神域中犹如兄妹,你娶了妹妹,我为什么不可以嫁给哥哥,而且你不是说了吗,婚事不协也可以和离,大不了我也和离不就行了。”

 妺女的话怼的冥夜哑口无言,他也知自己的这桩婚事有些荒唐,可如今已是骑虎难下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