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羊驼

https://afdian.net/a/miaowumiaowu0901

当妺女穿越到天欢的身上1

     在为公冶寂无挡了一剑后,妺女的元神居然穿越回万年之前,变成了战神天昊的女儿天欢。

  一想到自己作为妺女时,天昊把自己扔进火阳鼎炼化,差点让自己魂飞魄散,她就恨不得直接自尽,把天欢给刮了。

    可惜天昊那个老匹夫居然在魔神手中逃过一劫,现在正在闭关休养,她得留着这副身子找机会报仇。

“天欢,师父的元神虽然受损,可只要在上清神域好好修养,日后一定能恢复的,我答应过他,会好好照顾你和腾蛇族,说到做到。”

  冥夜看到天欢在院子里发愣,以为她是在为天昊战神的生死担心,赶紧安慰了她几句,没想到只得到了她一个白眼。

“照顾倒不必了,说起来这上清神域本就是我们腾蛇一族的,当初我爹是看你可怜,才收留了你这只蛟龙,如今他老人家还没死,你怎么就想着鹊巢鸠占了。”

妺女看到眼前这张跟澹台烬长得一模一样的脸就觉得恶心,恨不得冥夜有多远滚多远。

“冥夜战神,我们圣女是气糊涂了,你千万别见怪,说起来都是那些蚌精不好,小小妖族,居然还要把女儿嫁给你做夫人,简直恬不知耻。”

天欢的侍女听到自己的主子居然要把冥夜战神赶出上清神域,以为她是伤心过度才会胡言乱语,赶紧给她打圆场。

“我答应跟桑酒成亲只是因为拿了墨河的上古冰晶,害得她失了仙髓,等到她休养好了,仙髓重塑,我自然会与她和离,放她离开的。”

冥夜捋着身上的红飘带,脸上的神色依旧清冷高傲,似乎他并不是即将成亲,而只是收了个小徒弟在身边。

真是个渣男!

妺女在心里暗骂,这个冥夜明显是个拎不清的,他明知天欢对他有意,还主动跟他说自己会和离,不就是在暗示天欢还有机会吗?

难不成这就是神族说的大爱,拽着这个,也放不下那个。

拜托,他能不能有点已婚男人的自觉啊!

“如果你觉得不便,我和桑酒可以另找住处。”冥夜看到天欢不说话,主动提出离开。

 妺女刚想答应,突然想到了另一件事。

如果他跟桑酒还未成亲,那桑酒的哥哥桑佑现在还好端端的活着啊!

妺女顿时来了精神,前两世她和公冶寂无与箫凛都没能有个好结局,如今替身二号桑佑上线了,她自然得把握机会。

“你这婚事的确是蚌族在挟恩图报,可桑酒毕竟是顶着你夫人的名义嫁过来,该有的礼数还是得有,不然显得咱们上清神域太小气了,待会儿我去给你挑些好东西,陪你去墨河下聘。”

妺女知道妖族嫁女礼数不比民间少,而冥夜孤傲,肯定什么都没做,她正好借由此事给桑佑留下一个好印象。

“随你吧,我一会儿还要跟众神商讨要事,就不去了。”冥夜觉得天欢有些奇怪,但也懒得管这些儿女私情的事情。

他甩手离开的时候,再次遭到了妺女鄙夷的眼神,让爱慕自己的女人给自己老婆送礼,这得心大成什么样,难怪在般若浮生之中桑酒被天欢骗了一次又一次,明显是这个老公不给力啊。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413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